close


  

地震.jpg

     

       我曾在省地震局工作,对于所发生的灾难国家规定原则上是“内紧外松”,也就是不能向外公布实情。因政府怕发布出去引起恐慌,造成政局不稳,所以为了维护它的政权,它宁可让老百姓承受突然的灾难,宁可让无数的生命逝去!但是政府却又常常用“天无情,人有情”这样的谎言来塑造自己我曾在省地震局工作,对于所发生的灾难国家规定原则上是“内紧外松”,也就是不能向外公布实情。因政府怕发布出去引起恐慌,造成政局不稳,所以为了维护它的政权,它宁可让老百姓承受突然的灾难,宁可让无数的生命逝去!但是政府却又常常用“天无情,人有情”这样的谎言来塑造自己光辉的形象蒙蔽老百姓,使其为之歌功颂德。这是“人民公仆”的一贯作风。光辉的形象蒙蔽老百姓,使其为之歌功颂德。这是“人民公仆”的一贯作风。

      回顾自己亲身经历的两次大地震,至今仍心有余悸。

       那是1976年7月16日晚,在阿坝自治州的松潘与平武县交界处发生了里氏7.8级(实际8.0级)地震,简称松平地震。此次地震是日本东京地震部最先把地震发生的震级、地点、震中测报出来的。日本东京定此次地震为8级,但我国却定为7.8级,因为国际上规定,凡是超过8级的地震区域,各国不必通过事发国办理各种手续,可以直接进入震区救援。但我们国家却不愿让外国进来救援,一是怕他们看到我国人民的实际生活水平这么贫穷落后,丢了面子,二是怕外国人进来颠覆政权,所以他们宁愿不救助这些受灾群众也不允许国际援助(唐山地震也是瞒报,它的实际震级是8级以上,但通报时是7.8级,当时死亡人数保守数字为24万),但国际地震专业部门再三要求进入实地科学考察,不得已,中国仅同意了联合国教科文小组等4个考察团和一个美国人私人考察进入震区,当时我负责陪同接待。外国人要来考察的消息轰动了当时这个闭塞山区。虽然当时灾情严重,灾民没有得到安置,但就在这大灾当头之际,政府为了在外国人面前争面子,专门把招待所重新进行了装修,按照外国人的习惯,窗帘一律都换成纯棉的阴丹蓝色,又专门找人跑到景德镇进瓷器,将会议室的茶盅,进餐用的碗、盘、碟等全部换了一遍,以示中国的文化、文明。当时全国各地也往松平灾区寄粮票援助灾民,但是收到后都交给了政府,政府一两也没发给灾民!

     2008年5月12日汶川特大地震发生了,当时绵竹震感强烈,破坏性大,其所在地的城镇、乡村,男女老少都处在一片恐慌中,那时,我没有见到一个政府官员出现,人民群众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却消失得无影无踪。当时绵竹市汉旺镇的大型国企“东方汽轮机厂”受灾严重,它的几处生产车间倒塌、东汽中学的学生倒在废墟中被掩埋死亡,真是惨不忍睹。厂领导及时向绵竹市委书记蒋国华报告了灾情,要求紧急救援。但蒋国华当时刚出席完宴会,正在招待所休息,不屑一顾地回答了一句:“有灾自救!”当时,“东汽”厂长只好自己亲自到四川省政府求援。但由于延误了时机,“东汽”的工人、学生死伤很多,周围的人都听到震后坍塌的车间内接连几天传出很多呼救声,但因没有及时救援,这些人都死了。地震的当天夜里,老百姓露宿荒郊野外,没有灯、没有水、没有食物,天还下着小雨,真是凄惨万状!这时老百姓多么希望“父母官”出现哪!哪怕是说一句话,都会给受灾的群众带来一丝安慰。可是他们却不见了踪影!处在灾难中的群众真是如那蒋国华书记所说的“有灾自救”!

由于政府未能在第一时间向上面汇报灾情(其实绵竹的灾情甚至比汶川还大,只不过政府没报),使很多本能挖出的人失去了最佳救援时间,死去的人的亲属和在灾难中的群众放声大哭、呼天唤地、怨声载道……亲人失散、无家可归、没吃的、没住的,白天在烈日下,夜晚在风雨中,那些“公仆”们哪里体恤老百姓的疾苦!市委书记蒋国华的玩忽职守引发了群众公愤,愤怒的群众抓住蒋国华叫他跪在地上,用西瓜皮打这个丧尽天良的狗奴才,当他跪地遭打的图片出现在网上时,众百姓齐声咒骂:罪有应得!

      各国的救援队及国内各界人士都奔赴灾区,自愿者中有60多岁的老人,有10多岁的学生,就是不见那些“公仆”的身影。震后第二天,俄罗斯救援队首先抵达灾区,投入救援,他们用手刨、用钢钎撬,昼夜不停地寻找生命。有一人被救出后,看到周围全是外国人,便惊呼:“耶,我怎么一下就到国外了呢!”此事被当地的老百姓转发到手机上,成为一个讽刺的笑话。几天后,灾民们渐渐从悲痛中站起来,掩埋亲人的尸体,回到断壁残垣的家,想在废墟中寻找粮食,这时国际红十字会和各国各方的救援物资也源源不断地送往灾区。当这些救灾物资到位时,我们的“公仆”突然出现了,他们扑向了工作现场开始紧张地“忙碌”起来。就在这国难当头、百姓危难之际,他们仍不忘记利用手中的职权在救灾物资上下手(农村是由镇政府负责发放,城镇是社区负责发放)。如:绵竹市天河社区负责发放国际支援的物资时,看到外国援助的纯毛毯又厚又好,他们便冠冕堂皇地说:“这个毛毯要发给70岁以上的老人。”但70岁的老人一床也没得到,都被他们自己据为己有了。还有外国支援的帐篷,材料非常好,夏天不热,冬天不冷,老百姓看都没有看到,都让县里的人分了。每次的救灾物资中都有名牌高档的衣服、鞋子、被子,都是这些“公仆”们近水楼台先得月,他们拿够了用不了了,还有他们的三亲六眷,还有他们的亲朋好友,这样下来最后到老百姓手里的就剩下些根本没法用、没法穿的了。当时有些农村的百姓因没有帐篷只能睡在废弃的水泥管道里,而那些外国援助的帐篷却被乡里、村里的干部霸为己有,多到震后他们用来养鸡养鸭搞副业!生产队队长把救灾的矿泉水全部摞在自己家里,不发给村民,他说:“因为你们都打工挣钱,所以不给。”这些事情都被当地的老百姓看在眼里,恨在心上,但又没有办法。

       以上所说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我们再来看看大笔的项目资金的流向。当时全国各地的企业和同胞都捐了很多钱给灾区的人,但这些钱却没有到老百姓手中。这些“公仆”们深入到基层,不是来服务,而是像一群饿狼一样,露出了他们吃人肉、喝人血的丑恶嘴脸。他们费尽心思、绞尽脑汁、不择手段地把救灾款占为己有。例如:镇、乡、村以上的官员们都利用手中的职权,采取安假名、立假户,还骗取灾民的私章或指纹,办理了很多的假手续与假名单,把灾民的救命钱揣进了自己的腰包。本应百分之百地发给每个灾民的钱,实际落到灾民手里的只有百分之零点几了。又如:某县在地震后,争取到中央财政项目资金200万元,落在两家企业户头上,一笔是10万元,另一笔是20万元,其他的钱也就“化为水”而“蒸发”了;某县在震后得到世界央行扶贫款100万元,是世行解决贫困群众发展生产的资金,“公仆”们看到钱后就巧立名目据为己有,只用了20万元安排到群众头上,并教群众说谎:“以后如果有人来调查,你们都要说给你们的钱都搞养殖业用了,养鸡、养鸭,办了养殖场。”有一村民就去办了一个养猪场,等建好后去贷款时,村干部说:“没有钱。”致使该村民负债累累。再如,听说国际红十字会救援绵竹的救灾款,不管是大人、小孩,人均救助应该是3万元人民币,但我们一分钱都没收到,我的很多同事、朋友,包括教育、卫生等方面的也都没有拿到!当时中央制定了对口支援扶助政策,江苏省对口支援绵竹,江苏的负责人说他们都是按每户10万元的标准给灾民拨的重建款,这些钱可够灾民修小洋楼的,而需要重建的灾民实际只拿到1万多,其他的钱还得贷款。但是过后我们却看到很多的村支部书记、村长都盖起了小洋楼!通过这些事实我才看清这些政府的官员从上到下没有一个为百姓着想的,没有一个不中饱私囊的!老百姓却都蒙在鼓里,还称他们是“父母官”!

       地震发生后,绵竹市政府不让新闻记者进入,并在各路口设卡,因为我们这里有很多新盖的楼房、学校都倒塌了,这些事就牵扯到政府很多官员的腐败问题,他们作贼心虚,怕事情败露,所以竭力封锁消息。后来我们才得知,在这次的地震中政府部门的办公楼只倒塌了3座,而中小学、幼儿园却倒塌了33座,死伤的孩子无数,下面我们具体说明一下。倒塌的政府办公楼有:绵竹市遵道镇政府大楼、绵竹市汉旺镇政府大楼、都江堰市向峨乡政府大楼;倒塌的学校有:崇州市怀远镇学校、都江堰聚源中学、都江堰新建小学、都江堰市向峨乡中学、重庆梁平县文化镇中心小学、德阳市实古镇中心小学、德阳市旌阳区孝泉中学、绵竹市遵道镇欢欢幼儿园、绵竹市九龙镇小学、四川蓥华镇仁和村小学、莹华镇中心小学、莹华镇中心中学、八角镇中心小学、洛水镇中心小学、北川县北川中学、北川县曲山小学、北川县任家坪镇北川一中、绵竹市汉旺镇东方汽轮机厂子弟中学、绵竹市汉旺镇武都小学、绵竹市富新镇富新二小、绵阳市平武县南坝小学、绵阳市平武县平通镇初中、绵阳市平武县平通镇中心小学、青川县木鱼镇木鱼中学、青川县青川初级中学、汶川县映秀镇中心小学、映秀镇漩口幼儿园、汶川县映秀镇漩口中学、映秀镇映秀幼儿园、什邡市龙居镇龙居小学、什邡市洛水镇洛水中学、什邡市洛水镇洛城小学、什邡市红白中心小学。其中像北川中学全校有师生2900多人,5月12日下午地震发生时,两栋五层教学楼全部垮塌,有1000多学生被砸死!很多悲愤的家长在孩子的遗体旁打出标语——“我们不怨天灾,只恨人祸!”“严惩豆腐渣工程的责任者!”令我们所有人没想到的是,这次的大灾将政府官员贪污腐败的劣迹全部显明出来了,正如全能神所说:“一切一切隐藏的人、事、物都要一一显明出来,我是全权的智慧的神,万事、万物,所有的每一个人都在我手中掌握,怎样揭露这些东西我都有步骤,我要一项一项地、有层有次地都揭露出来。”(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第六十四篇说话》)这些豆腐渣工程是比地震更可怕的灾难,但这幕后的黑手是谁呢?是政府!是官员!

        震后,我们看到很多倒塌学校的废墟中有的预制板居然没有钢筋,水泥像泥块一样手一捏就粉碎了!倒塌学校的许多钢筋混凝土横梁的受力钢筋只有4根左右,且直径最多是8毫米或10毫米,无论是从抗震还是承载负荷的角度来讲,都远远没有达标,这是很明显的偷工减料造成的“豆腐渣工程”。前来都江堰聚源中学救援的中国国家地震灾难紧急救援队,他们站在聚源中学的废墟上,救援队队员悲愤地长呼:“这是典型的豆腐渣工程!这哪里是钢筋,简直就是铁丝!”由于聚源中学垮塌得又快又彻底,救援队消耗了大量时间和人力只救出了为数不多的学生,整个聚源中学共有270名学生死亡。美国结构工程师Kit Miyamoto作出结论说:“这些学校的建筑就像是积木搭成的房子,积木块没有那些突出的部分把积木连接起来,这些脆弱的积木房子不能经受水平晃动。”而四川省教育厅做了调查评估后将倒塌原因归纳为:“一,这次地震太强烈。二,灾情发生在上课期间,所以伤亡人数比较多。三,学生上课时集中在教室,楼面负荷大,所以坍塌得快。四,四川省倒塌的校舍多为建筑时间比较长,校舍陈旧落后,这是导致部分校舍垮塌的重要原因。五,学校的建筑在抗震方面本身就存在着设计的先天性缺陷。”这样不伦不类、推卸责任的评估结果激起了很多老百姓的愤怒。随后很多专业人士就在网上提出事实依据反驳政府的谬论,他们说:“我们都看见在二、三级公路上,在那些标注着限载15吨或20吨的桥梁上,每天呼啸而过的泥头车、货运车不知超载了多少吨,年复一年地超负荷负载,这些桥倒了没有?政府这样答复我认为只有两种可能:一是刻意避重就轻;二就是这些学校建筑物是没经设计且不是专业施工单位承建的。教学楼倒塌是质量问题就是质量问题,说楼面负荷大能回避什么?能够掩盖设计问题?施工问题?材料问题?还是腐败现象?”“很多年久失修的学校常年申请维修经费为什么却迟迟得不到落实?”而与这些倒塌学校“豆腐渣工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震后的第三天也就是5月15日,成都市委、市政府用几百辆车的阵容向新行政中心搬迁,我给大家简单描述一下这座被称为比美国白宫还雄伟的世界最豪华的衙门,它坐落于人民南路,占地约255亩,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是由6幢呈莲花形高层阶梯建筑和一幢外型看上去像外星飞碟状的大型建筑组成,对面则是大面积的新益州城市公园——城市森林、湖泊,一眼望去,绿涛阵阵,波光粼粼……它是由世界著名法国设计师也就是鸟巢的设计者设计,建筑耗资12个亿!看看这座豪华、牢固的政府行政中心,再看看年复一年向政府打报告申请维修改造款的危房校舍和那些倒塌的豆腐渣学校,很多失去孩子的家长守在孩子的遗体旁,回想着孩子昨天的笑容,呆呆地站在风雨中,欲喊无声、欲哭无泪……事后,当英国BBC的记者要求就此问题采访政府高级官员时,“公仆”们却突然都消失了!

       几天之后,我们从电视上、报纸上看到的关于汶川大地震的报导就慢慢地变成了伟大的胜利、英雄的赞歌,一个个生命被人民军队拯救出来,举办大型晚会号召全国、全世界的人继续捐钱、捐物,学生复课、工厂复工,灾民的安置工作进展得如何有条不紊,在铺天盖地的宣传中我们看到的只是救援如何有力,政府的工作如何主动,灾民生活如何幸福等等的欺世谎言!还厚颜无耻地打出“天无情,人有情”的条幅来标榜自己,对于政府官员的贪污腐败、豆腐渣工程、哄抢救援物资、骗取救灾款这些事实却只字不提!灾民看到政府官员的横行霸道、以权谋私、骗取钱财,气愤至极,联名上告。但是老百姓根本就不知道这个国家的体制就是黑暗的,到处都是贪官,层层腐败,官官相护,灾民上诉无门,有冤无处申,没有人搭理这些事,但是那些有权在手的“公仆”们却肆无忌惮地放话:“你们凡是要告状的人就去吧!”多次上访的灾民得到的是政府的整治,不去告还能略略拿得到一点钱,去告的连那略略的一点都被取掉了。灾民们怨声载道,大呼在这个时代没有公平、公义!但是政府的镇压让这些一无所有的灾民愤怒了,闹得更凶了,政府为了掩人耳目就说:“调查,调查。”但是调查组到了镇、乡或村时,就被“公仆”们接到宾馆与舞厅,大办宴席、耍小姐,根本不调查取证。为此,无奈的群众给“公仆”们的工作作风编了个顺口溜:办宴席、耍小姐、喝个醉、玩个累、回家就睡,睡醒就开会,总结一下就散会!灾民要办的事早被他们抛之脑后了。最后,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对此事作了回应:“国家派专案组对救灾款和救灾项目的重建款进行了审计,绝大多数的钱用在了实处,只有极个别的有贪占国家物资行为,纪委和监察部门已介入调查……”事情就这样不了了之了。看完这些新闻,身为公务员的我对家人说:“又在骗人了!”当时,我虽然还没有来到神的面前,但看到这一切,我觉得这个社会太黑暗了!徇私舞弊的事情太多了!这些所谓的“人民公仆”“父母官”都是些贪官污吏,全是吸血鬼,根本不为老百姓做实事,更别说保护老百姓了!这些“公仆”见了救灾物资和救灾款简直就像饿狼扑食一般,只顾自己,丝毫不顾老百姓的死活!我记得当时我很气愤,每到电视播新闻的时候我都会愤怒地冲着家人喊:“马上关掉电视!他们全部是在说假话,我们都是在谎言中生活,太假了!”

       5·12地震的时候我还没有归向全能神,那一天,我正和几个在政府工作的朋友在一个“农家乐”吃饭打牌,突然感觉整个地板在晃动,随即屋内的东西都叮叮当当的摔在了地上,我们就赶紧跑到屋外,刚跑出来,“农家乐”的房子就倒塌了,当时的晃动相当厉害,人根本站不稳,我就紧紧抱住一颗大树跪在地上,心里非常恐惧害怕,我看到周围所有的人,不管是有权的还是有钱的,都是惊恐失措的样子,谁也救不了谁,当时我心里急切地盼望有哪一位神能来救救我、帮帮我,我感觉到好无助、好凄凉,人在灾难面前太渺小、无能了……

      2010年,一位多年不见的老朋友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传给了我,我带着半信半疑的态度读完了《羔羊展开的书卷》,看完后我顿觉心灵里特别透亮,有种说不出的喜悦。以往我接受无神论的教育,只知道人是从父母所生,但一代一代往前推就不知道人是从哪里来的了,我看了神的话后知道了人类的起源,知道了我是神造的!更令我高兴的是,以前我只知道这个社会黑暗、邪恶,但我不知道造成世风日下的根源是什么,读了神的话后,我明白了是大红龙要驱逐神的存在,不让人敬拜神,它想永远地掌控人类!回想大红龙一件件、一桩桩邪恶的事件、黑暗的交易,心中不禁生发对大红龙的恨恶,这一切都是它败坏的结果,它是一切黑暗的总根源!它向人民群众承诺什么“廉政为民”“为人民服务”“做人民的公仆”,实际上政府机构从上到下就是一群贪婪、淫乱、恶毒、诡诈、卑鄙无耻的恶魔野兽,利用手中职权作威作福、鱼肉百姓、作恶多端,这些人不但黑心、黑肺,连肠子都是黑的!越是这样的官在大红龙国家越亨通,这是为什么?这又说明什么?这个国家的最高机构就是他们的保护伞,这样的政府、这样的官员怎能给老百姓带来幸福呢?又谈何保护百姓呢!在它的淫威统治下,老百姓永无出头之日。

        我又看到神说:“人类要想有好的命运,一个国家要想有好的命运,那只有人类都俯伏敬拜神,都来到神的面前向神悔改认罪,否则人类的命运与归宿将会是一场不可避免的劫难。”“如果一个国家或民族的人类不能得到神的拯救或神的看顾,那么这个国家与民族将会走向没落、走向黑暗,结果是被神毁灭。”“回想两千年前的犹太人将耶稣钉在十字架上的下场——犹太人被赶出以色列,逃亡到世界各国,很多的人被杀戮,整个民族遭到了前所未有的亡国之痛。他们将神钉在了十字架上——犯下了滔天大罪——触怒了神的性情。他们要为他们自己所做的付出代价,要为他们自己所做的承担一切的后果。他们定罪了神,弃绝了神,所以他们的命运只有是受神的惩罚,这就是他们的统治者给国家与民族带来的苦果与灾难。”(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神的话使我幡然醒悟,原来我们之所以遭受这么大的灾难,都是因为国家的统治者不让人民敬拜真神导致的!看看我周围的人让撒但败坏得的确不知怎样活着,因着人不敬拜神,什么恶都敢作,那些政府官员整日以吃喝嫖赌当组织生活过,平头百姓就打牌聊天消磨时间,人都活在淫乱败坏之中难以自拔,没有几个家庭是幸福的。我记得5·12地震时汉旺镇死的人很多,多数都是死在了麻将馆(我们这里打麻将成风,到处是麻将馆,已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人们吃完饭1点多就准时去打牌了,结果2点28分发生了地震,他们就被永远地埋在了麻将馆。所有的人在共产党的“无神论”教育下都否认神的存在,都不敬拜神,就因着大红龙不带领人民敬拜神,所以我们没有神的看顾保守,总是灾祸不断。这就是我们的统治者给我们带来的苦果与灾难,但它却恬不知耻地诬陷上天说“天无情,人有情”,还将这些祸患推到神的头上,它就是不将自己的丑恶嘴脸暴露出来,真是颠倒黑白、卑鄙无耻!

       2012年底我看到中国政府在电视、报纸、网络铺天盖地地造谣、陷害全能神教会,并对其进行攻击定罪时,我恨透了大红龙这个恶魔,它还是用谎言欺骗善良的老百姓,想让其与它一同对抗上天,神话早就将大红龙的险恶用心揭露出来了,神说:“在灵界有着这样一场争战:撒但妄想把人败坏到一个地步,使世界邪恶、污秽,以便人与它同流合污,从而破坏神的计划……”(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第五篇说话的揭示》)“撒但一直在人身上作工,妄想把人吞吃,从而让神毁灭世界,失去见证……”(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第六篇说话的揭示》)原来撒但不断地引诱人与天斗,是为了让人都触犯神的性情,这样人就会遭到神的惩罚,就会与它一起被毁灭于地狱之中,神拯救人的计划就得落空。撒但真是阴险恶毒,神要拯救人类,它就要毁灭人类!所以当全能神的末世福音要广传于天下时,它岂能放过神的选民呢!

       同胞们,醒醒吧!别再上撒但的当了!你若错过今天的救恩就再也没有机会获得造物主的拯救了,今天的选择涉及你自己的命运归宿,你的明天是在灾难中无助地哀哭,还是在全能神的庇护之下平安度过,就看你如何对待神末世的作工了。神来拯救这败坏至极的人类,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但能不能蒙拯救就在于自己的选择了。同胞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最终的良机呀!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本文来自:全能神教会

arrow
arrow

    福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