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永駐我心房
你陪我度過春秋,又伴我走過冬夏,
看著你孤寂的臉龐心中泛起一陣陣惆悵。
不曾體貼你的孤單,也不曾安慰你的傷感,
執迷不悟的我一次次面對你的語重心長。
總是惹你心傷,又總是讓你失望,
總是在你責打之後才稍有覺察。
依在你的身旁,不能為你挑起重擔,
不明事理的人對你的苦衷怎能有所體嘗。
為私慾為肉體忘記真理與道義,
痛斷肝腸時已將你心傷透。
你那憂傷的滋味,竟不能讓人傷悲,
敗壞中痛苦地呻吟,貪婪地向你伸手索取,
誰有良心理智為你分擔一些憂慮。
愛可貴情更真,你的心地最善良,
有誰能比你更美,誰能比你更尊貴!
與你永相陪伴,不離開你的身邊,
讓歡心喜悅顯在你的臉上,讓你永駐我心房。
愛可貴情更真,你的心地最善良,
有誰能比你更美,誰能比你更尊貴!
與你永相陪伴,不離開你的身邊,
讓歡心喜悅顯在你的臉上,讓你永駐我心房。
讓歡心喜悅顯在你的臉上,讓你永駐我心房。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全能神教會國度降臨福音網
東方閃電官網

arrow
arrow

    福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