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决.jpg

    “看人间凄惨万状,哪有人生光明路……”每当听到《奔向光明路》这首经历诗歌时,我总是思绪万千,往事一幕幕浮现在眼前,并发自内心地慨叹:若不是神道成肉身来在地上,在这人吃人的黑暗社会中,我上哪能找到公义?何时能看见光明?也许我早已被撒但践踏、吞吃,不知死在什么地方了。是全能神的到来让我这个在黑暗中艰难喘息的苦难人终于得见光明,有了生存的希望,并看清了撒但魔王掌权的黑暗世界的真实面目,更看见只有公义的全能神才能抚平人间的不平,才能将这污秽的旧世界洗刷净尽,唯有全能神是人类走向光明路的希望与寄托!

     

         以前,因着接受国家的各种教育、宣传,我总认为中华民族是个伟大的民族,有着几千年不朽的历史,如今,国家更是繁荣昌盛,人民安定团结,一派欣欣向荣的大好景象……我为自己能生在这样一个“好”国家、“好”年代而感到荣幸、骄傲。于是,我立志要好好工作、好好生活,有一份力出一份力,有一份热发一份光,以此来报效祖国,为“生我养我”的祖国增光添彩。后来,我找了一个称心如意的对象,他家的亲戚朋友都是在社会上有地位的人物,结婚后我们又有了两个乖巧可爱的女儿,美满的生活使我沉浸在一片美好的憧憬之中……但是接下来的一切变故却使这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支离破碎,也使我这个被撒但的假相蒙蔽已久的人猛然醒悟过来,终于看清了大红龙掌权的国家是多么的黑暗与邪恶!在它权下生存的人民是多么的凄惨与无助!

       如今,每当回忆起那段黑暗痛苦的日子,我总是揪心的痛,有种后怕的感觉。记得那是在1997年,我公公开了一家饭店,到饭店吃饭的大部分都是各个政府机关单位用公款大吃大喝的人,这些吃公谋私的政府官员并不光满足于吃吃喝喝,还得有小姐作陪才行,否则就不光顾此店了。为了迎合他们的需求,我公公便紧跟社会邪恶潮流,招了很多三陪小姐在饭店里拉客。这样一来,饭店的生意越来越红火,我公公忙不过来了便让我丈夫去饭店帮忙打理。从那之后,我丈夫就长期住在饭店里不回家了。当我去饭店找他时,看着那些醉醺醺的小姐轻浮肉麻的动作,听着她们那低级下流、不堪入耳的言语,我感到特别恶心反感,因此常常阻止丈夫去饭店帮忙,劝他去别的地方找个活儿干,哪怕少挣点钱,只要够维持家用,我们一家人能够和和睦睦地过日子就行了。可是,丈夫根本不听我的劝阻,为此我们经常吵闹。他父母看我一再反对丈夫去饭店照料他们的生意,便以离婚来要挟我,想让我屈服于他们,并扬言说如果离婚,他们可以玩弄权术让我一无所有,包括孩子、工作、房子(房子是我的单位分给我的福利房)等,还要留给我几十万元的债务(我公公以他和我丈夫的名义给他二儿子买车搞运输贷的款),我若顺服他们,不再干涉饭店的事,就一切平息。面对这一切,头脑简单的我并没有屈服于他们,认为他们一家人干的都是邪恶败坏、见不得人的勾当,是没有理可讲的,我不愿再与他们这一家人掺和。再说,房子的归属权、债务人是谁只要稍微一调查就可确定。那时,我坚信在我们这样一个“公平”“民主”的国家法律是公正的,法院一定会给我一个公正的判决。所以,我选择了离婚。

        2001年12月,县法院一审判决书下来了,当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判决结果是:孩子一人一个,我的单位分给我的福利房竟然判给了我丈夫,几十万元的巨额债务却判给了我!正如他们之前要挟我的话一样。这个判决结果简直给了我当头一棒,这意味着我将一无所有,我和孩子将要流落街头,愚昧、倔强的我哪能服气!我找到法院院长,要求他给我一个公正的答复,否则我就一直往上告,因为终究会有讲理的地方。院长一听,主动提出重新审诉,可是二审判决书下来竟然是“维持原判”!对此,我委屈、不解:怎么会是这样?法律不是公正的吗?法院怎么会歪曲事实偏听偏判呢?一个偶然的机会,我从一个办理此案的法官口中得知,其实法院早已把财产问题调查清楚了,贷款是他们父子给我丈夫的弟弟买车欠的债务,房子也确实是我的单位分给我的,当时已经下了判决书,但是县人大主任付××插手了此事,他们又伪造了债务证据才改判的。后来,我又听说,我丈夫他们为了打赢这场官司一次就送给县法院安厅长(这些人都是他们家的关系网)3万元钱。事情的真相原来如此!此时的我如同掉进了冰窟一样心都凉透了,原来老百姓心目中的“人民法官”竟然是这副嘴脸!这些贪官污吏只认钱不认人,只要送上钱就可以改判,就可以将黑的说成白的,将反的说成正的,有钱的人无论罪恶再大都可以逍遥法外,真是“有钱能使鬼推磨”,这法院还有什么正义可言!这哪有公平公正?哪有老百姓说话的地方?痛苦的打击使我第一次感到这个国家所谓的“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维护公民的合法权益”,“为老百姓说话”等等全都是蒙蔽人、欺骗人的谎言鬼话!无助的我在家整整哭了一天,像我这样没钱、没权又没势的人谁会为我说话?谁敢出来为我主持正义?这些贪官污吏联起手来陷害我,我到哪儿去找个讲理的地方!我万念俱灰,感到自己像掉进了无底深坑般孤立无援,在这种黑暗势力下插翅难逃,我被折磨得神魂颠倒,最后我想到了死,我想带上一桶汽油到法院与那些贪官污吏同归于尽,但转念一想:这么多贪官一起陷害我,我这样做只能与一两个同归于尽,那岂不是太便宜其他的贪官了吗?这时,我又想到了新闻媒体,他们的口号是“用事实说话”,“释放老百姓的心声”,他们的报道都是真实的,他们肯定是主持公道的,他们也一定能替我说话。于是,我又满怀希望地找到报社,让他们看了我两次的判决书和庭审记录以及那些贪官受贿的证据,可报社的答复让我大吃一惊!一名记者对我说:“大姐,我知道你说的这些都是事实,可是对不起,我们不能给你刊登,因为我们端的是国家的饭碗,如果我们把国家政府与执法部门这些官员的行为传播出去,那不是砸了自己的饭碗吗?我们也有我们的内部纪律呀,这些事是不能报道的!”我本来伤痕累累的心又一次遭到了重创。新闻媒体为了保住自己的饭碗竟然维护那些贪官的利益,掩盖社会的黑暗面,还有什么“内部纪律”。原来,他们都是只为国家政府、为那些贪官污吏说话的!这时我才恍然大悟:什么“反映老百姓的心声”,“为老百姓办事”,什么“用事实说话”等等这些都是虚假的,都是欺骗人的鬼话!他们报道新闻只本着溜须拍马、互维互利的原则,只为那些贪官污吏、黑暗的国家政府歌功颂德、粉饰太平,根本不管老百姓的死活,新闻媒体界也是一样的黑暗!那时的我被这个冤案折磨得真是上天无路、入地无门,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没有一个人能帮助我。可我就是咽不下这口恶气,我想不通:为什么明明是他们一家人搞歪门邪道,搞阴谋诡计,他们却畅通无阻,而我不愿与其同流合污、沾染不义之财却遭到如此的陷害呢?我流着泪仰天长叹:“天哪!这世间的公义在哪里?谁会为我一个弱女子主持公道啊?这世界太黑暗了!”愚昧无知的我虽然经历了一次次的失败与打击,却仍没有看透这个国家黑暗的根源与实质,依然心存一丝希望,认为这么大一个国家一定会有个“包青天”出现的。于是,我决定从地方到中央一级一级地上访,一定要找到一个主持正义的地方为自己讨回一个公道。结果,他们官官相护,一级推一级,来回扯皮,我被他们像踢皮球一样推来推去。我跑到省信访办,把我的上访材料拿给接待上访的人看,那人瞅了一眼材料,抬起头来看着我,没好气地问:“你有几个孩子?”我回答说:“两个。”对方好像抓住了把柄,立刻反问:“你都超生了知道吗?还上什么访!”就这样胡乱找了个理由把我回绝了。但气昏了头的我还是不甘心,2004年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时,我再次带着上访材料去了北京,我本想将材料交给一个人大代表好替我申冤,可到了天安门广场一看,全是武警,根本没法靠近,就在我左顾右盼时,一个武警站在了我身边,问我:“你是来上访的吧?”我说:“是。”一会儿一辆小车就将我带到了北京市公安局,几个小时后我家乡的市长亲自出面将我接了回去。路上他们问我:“你昨天晚上住在哪儿了?”我说:“住在一个小旅馆里了。”他们说:“不可能,你肯定是住在你的亲戚家了。昨晚,北京市‘地毯式’排查各个旅馆、酒店,搜出5000多个上访的,都遣送回本地了,怎么没找着你呢?”我也带着好奇心问他们:“你们怎么来得这么快?”他们说:“每次开人大会都会有很多上访的来北京,所以中央要求每次开人大会时全国各个市、县的领导都得在这里等着,有上访的就随时接回去。”路上我就将自己的冤情给市长说了,他答应协助我将我公公他们在银行制造的假证据调查清楚,给我一个公正的判决。我以为这回可找到“包青天”了,可当我满怀希望在市级法院等待公正的判决时,我却等来了更重的打击,市法院再次维持了原判!这时,我的心彻底碎了,欲哭无泪,欲喊无声,心力交瘁的我再也无力与他们抗争下去了。在2001年至2004年这漫长的三年多的时间里,我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了这场官司中,我的不服、我的倔强、我的天真在这三年中已经被磨砺得无角无棱了,我服了!我彻底地服了!我决定不再上告了,因为这三年多来的苦难经历已经告诉了我,在这个黑暗的国家里没有一个人是伸张正义的,没有一个执法部门是主持公道的,全是黑暗、全是欺骗!什么司法部门、新闻媒体、政府机关,全是贪官掌权,他们的心中没有一丝的公平与正义,什么“维护公民的合法权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什么“执政为民,服务大众”,什么“新闻媒体是老百姓的贴心人,反映的是老百姓的心声”,“我们尊重事实真相,用事实说话”等等诸如此类的话没有一句是真的,都是骗子的谎言,都是这个国家愚弄人民、欺骗老百姓的鬼话!这个国家就是一个谎话大国,这个政权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是骗人的,有的话虽然外表冠冕堂皇,但其实质都是为它自己的利益说话。这三年多的痛苦经历让我看到了一个铁的事实:这个在我心目中曾经被仰慕的“伟大、繁荣、正义、光明”的国家实际上是一片黑暗、一片狼藉污秽!这与它所报道宣传的名不符实!在这个黑暗的国家里根本就找不到一点公平、公义,谁有权、有钱就可以亨通,穷人、平民百姓只能受欺受压。经过一番无谓的挣扎后,我的心彻底凉了,感到活在这样一个黑云压城、暗无天日的国家,永远不可能有出头之日了,真不如死了好。那时的我什么都不想了,只想一死了之,来脱离这个黑暗的世界,了结自己悲惨的一生。

       就在我完全陷入绝望的时候,一个姊妹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传给了我,可我仍被这场恼人的官司纠缠得心烦意乱,整日以泪洗面,只要一提起这事就揪心般的难受,陷在痛苦中无力自拔。后来,姊妹带我一起吃喝神话,我看到全能神说:“因为整个人类的上空混浊黑暗,毫无一点清晰之感,人间又是漆黑一团,活在人间‘伸手不见五指’,抬头不见阳光,脚下之路泥泞坑洼,蜿蜒曲折,到处都遍及死尸;黑暗的角落里尽是死人的尸骨;阴凉的角落里尽是群鬼寄居;人类的中间到处又都有群鬼出没;满是污秽的各种兽的后代互相厮杀、惨斗,厮杀之声令人胆战心惊。就这样的时代,这样的世界,这样的‘人间乐园’上哪去寻找人生的乐趣?人又上哪找着人生的归宿?”(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真正的“人”指什么》)“残酷的人类啊!勾心斗角、你争我夺、争名夺利、互相厮杀何时到头?尽管神的话语说了千千万,但人无有醒悟的,为家庭为儿女、工作、前途、地位、虚荣、钱财,为吃为穿为肉体,有谁真正为了神?”(摘自《话在肉身显现·恶人必被惩罚》)全能神的话语使我惊叹,使我反思,我惊叹的是:全能神竟三言两语就将这个污秽世界的黑暗实质与现状揭示得淋漓尽致!这时,我忽然发现神的话语不同于任何一种人类的语言,这是造物主的亲口发声,能直接剖开事物的实质。神的话又使我反思:自己这些年来为名利、地位、财产争斗厮杀、劳苦奔波,到头来弄得身心疲惫还一无所得,我这一生到底为什么活着?我该怎样追求才是有意义的一生呢?带着这些问题我不断地向神祷告,求神带领我找到人生该走的正道。不知不觉中,借着读神话和与弟兄姊妹交通,我才认识到这个被撒但败坏了几千年的大红龙帝国就是魔鬼掌权,黑暗得势,这样一个恶魔掌权的国家所教导给人的都是败坏人、蒙蔽人的东西,而我多年来所追求的也正是它所灌输的黑暗邪恶的东西,可我却一点也看不透,竟然为了那不值钱的名誉、地位、钱财拼命地与这伙魔鬼争斗,但就我一个身单力薄的柔弱女子岂能斗得过阴险狡诈的恶魔呢?我的反抗不但没有为自己讨回公道,反而害得自己伤痕累累、疲惫不堪,被折磨得人不人、鬼不鬼的,甚至还差一点把自己的性命赔上。在神的开启带领下,我才看到自己所追求的东西实质上全是为着个人的肉体利益,是反面事物,而为自己、为肉体活着就是为撒但活着,这样的人生是痛苦的,是不合神心意的!我逐渐明白了:作为一个人、一个受造之物应该为造物的主活着,为神奉献花费,这才是最幸福的,才是最有价值、最有意义的人生!从此,我越来越渴慕神话,每天都读神话。渐渐地,我在神话里看透了人生,看事观点也在悄悄地转变,随之我整个人的精神面貌也开始发生变化,那块压在我心头三年多的大石头在不知不觉中挪去了、消失了,我不再感到堵闷了,原来那整日愁眉不展的脸上也有了笑容,焕发出了光彩,我像个被黑暗囚禁了多年之后重见光明的人,心中有种说不出的喜乐与幸福!更让我惊叹不已的是,教会里的人个个“与众不同”,弟兄姊妹临到事都在神话里认识自己,解剖自己的存心目的,发生摩擦时都互相道歉,彼此包容,相聚在一起是越来越融洽,他们彼此相爱、扶持,互相帮助、体谅、安慰,那种从神来的爱使他们比一家人还亲密,根本不像世上的人那样争名夺利、勾心斗角,处处维护个人利益,一旦触及个人利益就互相指责,互相推脱责任,最后反目成仇。世上都是谁诡计多、谁会溜须拍马谁就能亨通,越是诡诈人就越吃得开;而在神家却截然相反,人人都在追求做诚实人,不但要解决说谎的问题,就是心里也不能有欺骗与诡诈,如果一旦说了谎话或做了诡诈的事都要敞开亮相,在弟兄姊妹面前解剖、认识自己,还要在神面前立定心志悔改、变化,接受大家的监督。我自己也亲身体会到:当我有败坏流露不敞开交通或不按真理实行时,神的话就会在里面责备、审判;若一直硬着颈项与神对着干就有各种管教临到,迫使我放弃那些败坏不义的思想或作法;还有,教会选拔带领工人都是大家公认的比较诚实、正直、能主持正义的人,诡诈人是绝对不能在神家做带领的。在教会这个不同寻常的大家庭中,我看到弟兄姊妹都越来越有变化,变得越来越单纯、诚实、可爱,离罪越来越远;而想想活在世界这个大染缸里的人都追随邪恶潮流,结果越来越污秽,越来越堕落!教会与世界是两个截然不同的境界,两种大相径庭的生活。一个是充满了爱,充满正义、光明、温暖、平安、祥和的幸福境地;一个是充满黑暗、邪恶,充满杀戮、残斗、厮杀、恐惧、痛苦的危险世界;一个是越来越向善,一个则是越来越向恶。在跟随神的日子里,借着吃喝经历神话,我逐步认识到造成这两种鲜明对比的原因就是神家是基督掌权、真理掌权,全是公义,全是显明,没有一点遮掩的地方,人都顺服在神的权下,都接受神灵的鉴察,谁也不敢越格,在教会里人越追求真理越善良,越有正义感,并且越恨恶自己身上的罪,不敢触犯神的性情,而不追求真理、崇尚邪恶、人性不好的人在教会里根本就没有立足之地。神是用他的公义治理着他的国度,在神家是光明、正义被树立,邪恶势力被驱逐,而这个污秽的世界却是撒但掌权,罪恶横行,它们崇尚邪恶,驱逐正义,专横跋扈,欺软怕硬,男盗女娼,将世界搞得乌烟瘴气,越是邪恶败坏、诡计多端的人越被尊崇、重用,越是诚实、耿直之人越无立足之地,这样的邪恶潮流将人败坏得越来越凶残恶毒,越来越丧失人性!真是感谢神!是神话语的浇灌牧养使我终于睁开了灵眼,看透了这个邪恶世界的实质,我再也不去追求那些毫无价值、意义的污秽之物了,只愿脱离撒但的黑暗权势,坚定不移地跟随全能真神走光明的人生之路。就这样,圣灵一步一步带领我认识了真正的人生,使我走上了人生的正道,我从心里感到无比的幸福、甜蜜,感到自己实在太幸运了!真后悔自己当初太愚昧瞎眼、无知可怜,将几年的大好光阴都浪费在打官司上了,我一定要把逝去的光阴夺回来!我想把这福音传给更多的人,使更多的人能享受到神的爱与拯救。因着我的热心、追求的劲头越来越大,教会也不断地加给我本分,我深知这是神特别的恩待与高抬,因而为神奉献花费的心志也越加坚定,只求今生今世能全心全意尽好本分满足神,为追求真理还报神爱活一回,不再为肉体利益奔波忙碌、荒废光阴了。后来,我全身心投入到尽本分当中,从此踏上了我人生崭新的历程道路。

       虽然借着神话的开启带领以及自己的亲身经历,我对大红龙崇尚邪恶的黑暗统治有了些认识,但是对大红龙倒行逆施、抵挡真神、打击正义的反动实质还没有看透。后来,神摆布环境使我进一步认识了大红龙的丑恶面目,从而对它更加痛恨。

      那是在2008年的春天,我在传福音时被几个警察抓住,它们不由分说将我强行带到了公安局,一进去就对我一顿毒打,还口口声声说就是因为我信神才打我。当时三个警察轮流折磨我,它们一手抓住我的头发,一手往我脸上猛扇耳光,边打边骂,打得我两眼直冒火星子,一会儿又抓住我的头发左右猛晃,薅下来很多头发,接着又用防盗门钥匙猛戳我的脸,我的脸被戳得火辣辣的,疼痛难忍,随后它们又把我的两手反铐在背后,拽着手铐往上猛提……几个警察变着法地折磨我,它们打累了就坐在一边歇着,让我蹲在地上,我蹲久了腿麻支撑不住就倒在地上,它们立刻把我拽起来又喊又骂……看着它们一个个穷凶极恶的魔鬼相,我心里不禁打了个冷颤:这就是为老百姓除暴安良的“人民警察”“正义之士”?它们还指着自己身上穿的衣服羞辱我说:“你信神有什么好的?天天傻乎乎地往外跑,你看看我们穿的,你再看看你穿得这穷酸样!告诉你,还是共产党对你好,你吃着共产党的,喝着共产党的,还去信什么神,真是没良心!”这帮恶魔竟歪曲事实、颠倒黑白,用各种谎言蒙骗我、引诱我,人吃的、喝的明明都是神赐给的,它们却说是共产党给的,若神把阳光、雨露、空气挪走,谁还能存活在这世界上!我不禁对他们恨之入骨,任凭它们怎么说,我都一言不发,心中一个劲儿地默祷、呼求神。他们看我没反应,立刻火冒三丈,大声吼道:“你什么也不说,是吧?好!从现在开始谁都不管你,让你拉在裤子里,尿在裤子里!”他们不但疯狂地折磨我,而且还毁谤基督,给基督造各种谣言妄图蒙骗我。它们对我的叫骂与毒打我都能忍受,但唯独忍受不了它们对基督的亵渎、毁谤。公义圣洁的神从天来到地上拯救我们这些污秽败坏的人已是受尽了天大的屈辱,可神还要忍受这些恶魔无端的污蔑与亵渎!大红龙掌权的国家喜欢邪恶,恨恶光明,根本不容许真理与正义在这个大红龙盘卧之地存在,它们丧尽天良,疯狂地逼迫、追杀基督,致使基督到处飘零无枕头之地,对神的选民更是进行残酷迫害,妄图斩尽杀绝!这帮恶魔倒行逆施、逆天而行的邪恶实质也随着它们的恶行昭然于天下!此时,我不禁回想起以往:我的公婆、丈夫开饭店招小姐,那些政府官员在那里尽情地寻欢作乐,公开搞淫乱、包二奶,这些警察从来没去抓过他们;那些贪官污吏收受贿赂、歪曲事实,帮着制造伪证,私改判决书陷害人,这些警察没去抓过他们;那些信访局的人玩忽职守,拿着人民的血汗钱在那里打官腔扯皮,形同虚设,根本不做本职工作,公安局的人也从来没去抓过他们;那些报社媒体的人从不敢报道真实的新闻,只会巴结讨好贪官污吏,为他们歌功颂德,制造假新闻愚弄人民,公安局的人也没有去抓过他们!而我们信神的人要追求走人生正道,要追求性情变化做一个真正的人,却遭到这帮恶魔如此的逼迫,他们对信神的人狠下毒手,对公义圣洁的全能神无端地造谣、辱骂……大红龙的滔天罪行一幕幕在我的心中浮现,一股怒火在我的胸中熊熊燃烧。这是什么国家、什么政党?国家的执政掌权者对黑暗邪恶的事包庇隐瞒、大力弘扬,对政府官员带头搞邪恶淫乱、收贿受贿视而不见、置若罔闻,而对信神追求正义、光明的人则是竭力迫害、狠打狠杀,大红龙的邪恶实质在此已经完全显明。什么新闻媒体的事实报道,什么国家民主公开、和谐昌盛、光辉形象,什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誓言、决心等等,这些全都是骗子的谎言!都是虚假伪装!都是制造假相愚弄老百姓的!今天我虽被抓遭毒打,但这场酷刑使我彻底醒悟,看清了这个大红龙掌权的国家就是邪恶掌权、撒但掌权、恶魔掌权,国家的每一个官员都是大红龙的爪牙,每一个机构部门都是撒但势力实施权力的场所,整个国家全是邪恶,全是黑暗,根本没有一丝的正义,更找不到一点公义,这都是由撒但老魔王的实质决定的,不管它外表说得多好听,外表再会伪装也改变不了它崇尚邪恶、打击正义的反动实质!后来,警方没有拿到任何证据,按规定三天后必须得放人,但他们仍不死心,便胡乱给我安了个罪名向我的家人索要了四千元后才将我放了出来。

       回想往事历历在目,我深深地感到人的一生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人该受哪些苦都是神早已命定好的,神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拯救人!神的良苦用心我今日才明白!神给了我救恩无数,可是我还给神的却太少太少,这时我已泪流满面,心中的滋味无法表达,不由自主地唱起了第170首经历诗歌《奔向光明路》:“看人间凄惨万状,哪有人生光明路。撒但败坏我至今,信神未蒙拯救岂不冤!未达目的欲搁浅,血海深仇又怎能忘记。神心尚未得满足,怎能顾念前途与归宿!难得碰见神一次,何敢虚度这宝贵光阴。多年心血岂能付之东流,半生心愿怎肯随风消逝!真光已经出现,公义开始露头,光明之路展眼前。非被成全从何还报神爱,不合神用怎能雪耻解恨!追求得着真理才有出头之日,岂能辜负神心意。到底是谁败坏人,为何人类执迷不醒悟。任受魔王的践踏,被神灭在地狱后悔晚。识破魔王的面目,使得有生之年认识神。神无枕头地安息,何不奋起为真理争战?天地万物原来为神所造,供神享受乃是理所当然,魔王厚颜侵占,撒但罪恶滔天,千万灵胞当奋起。神已来到为何不来寻求,事奉真神才有公义日头。埋葬黑暗魔王,带进人间光明,让神在地得安息。道成肉身真神已经显现,快来就光特大福音降临。顺服真道蒙福,抵挡作恶受祸,寻求真理在此时。公义的神带来人间光明,人生意义在此完全显明。义人寻求真理,智者必来就光,踏上人生光明路。”

        走到今天,我深深感受到这个人世间没有真情、真爱,只有神对人的爱是真实的,只有神是人唯一可依靠、可仰望的,只有神是正面事物的实际。如果人来在世上活一回不能认识神,从未体尝到神的温暖,只是为肉体奔波忙碌,活在这个黑暗的世界中痛苦挣扎,到头来却什么也得不着,那人的一生又有什么意义呢?我们要知道,神恨恶这个邪恶的旧世界,神要用千万年稀有罕见的灾难毁灭这个败坏至极的人类,只让那些信靠他、顺服他的人类剩存下来,这是神要作成的工作,谁也拦阻不了!今天,当这福音传于天下之时,也是显明各类人的时候,义人必寻求真道,智者必来就光,不义的人却仍旧喜欢不义。当全能神的末世福音临到时,你的选择将决定你自己的命运!我奉劝各位还没有来到神面前的同胞们,神的作工浩浩荡荡,从不等待哪一个人,这次的选择是决定自己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若你相信了撒但的谗言,拒绝了神的末世救恩,那将会永远失去这最后的、唯一的蒙拯救机会,当灾难降临之时一切都晚了!我们不要将这事当儿戏,应该作慎重考虑才是。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本文来自:全能神教会的一名信徒

 

 

 

                                                                                                                                                                                                                                                                            四川省 新新

arrow
arrow

    福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